巴西一男生穿短裙上學遭處罰 同校男生聲援支持(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哥倫比亞《觀察者報》9月15日報道,日前,巴西里約熱內盧市佩德羅二世學院里的一些男學生們展開了一場特殊的抗議活動。他們身穿女校服短裙出現在校園裡,目的是支持一名因穿女裙而遭到學校處罰的男同學。
  《觀察者報》援引烏拉圭《國家報》的報道稱,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該校的學生們發起標簽為“我穿短裙”的活動,這個活動立即獲得學校內大部分學生的支持,很多男同學開始穿女校服上學,以此表示對學校相關處罰的抗議。
  據這位受處罰的男同學講,“在學校里,我感到很快樂,因此,我才想要在學校里自由表達我對自身性別的認識,我很想穿女孩的衣服上學。”另外,這名學生講道,他很感謝同學們為他所做的一切。
  佩德羅二世學院校長則聲稱,學校承認學生們的抗議的合法性,並堅稱,會對學校的校規做出靈活調整。他補充說,“所有的學生都是平等的,我們並不會歧視學生的性別選擇”。但是,這名校長強調,學校的校服確實分男女款,不應亂穿,目前,該學校正在制定新的學生手冊,以便解決這名受罰男生所面臨的問題。(黃琳惠)
(原標題:巴西一男生穿短裙上學遭處罰 同校男生聲援支持(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1efu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