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才敢大聲~今天跟一位新學姊上班~因為我的學姊排休~不錯不錯~我被稱讚囉~ 問我是不是讀醫務相關科系~不然怎那嚜穩?我說你又酒店兼職沒帶新人~怎說我穩? 他說班還是會排到跟我同時期的新人一起上阿~感覺他們還很菜~ 還問我不是在八樓~怎跑到這裡囉?我說我不適太平洋房屋應學姐阿~ 他說她唷~也不是你不適應啦~很多人反應過啦~你沒聽過###學姐說嗎? 他也是他帶的阿~你說要換單位~沒被他噹唷~ 噗~有差帛琉嗎~我每天跟他上班都被噹阿~ 可能在家被寵壞了吧~會不會是他ap(懷孕)的關西? 會馬?聽說他沒懷孕~脾氣就很差~最好每年都在懷孕土地買賣啦~不是才第一胎? 感覺妳很精耶~手腳俐落的~ 會嗎?我都嘛被唸~不過懷孕學姊還是很盡責啦~該教都有教我~只是態度 真的是很不好烤肉食材~問也唸~ 不問也唸~上次訪談~別的單位新人也說我真敢說~ 他們都不敢說~還有換藥的cd大哥也教我不要跟那種人有交集~ (可不是我去酒店經紀攪舌根的~是cd大哥跟懷孕的大嫂書記說的~我聽了在旁邊偷笑~他要我離她遠遠的) 真是人在做天在看阿~ 設計裝潢-----------------------------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大嫂書記:奇怪~我們***怎老是被導?他有這麼難相處碼買屋? me:(點頭如搗蒜) 大嫂書記:剛婦產科np(醫師助理)打電話來說她態度很差~他個性比較直啦~ 這種人不好碼? me:知道它個性的人~租房子是不會怎樣啦~不知道的~根本不想有交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節能燈具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1efuc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